Me

6/13/2006

日本,美国,.....解闷

       昨天忙着帮本科生翻译摘要,日本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基本没有看,但是听完了.自己希望日本能赢的,可是没有.

       美国跟捷克可是认真的看完了,只能说一开始和最后比较精彩.中间的比赛太让人发困了,感觉落后的美国队居然比捷克都踢的放松!全场美国队的传球和控球都是不错的,可是一到捷克门前一切努力都宣告失败.捷克人的远射功夫可圈可点,一脚进球,一脚横梁,有发展!

       太希望看意大利人踢球了,可惜时间实在太晚,只能睡觉了.


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去实验室,打扫卫生了,哈哈,多好的解闷方式,时间很快便过去了.下午上完课,雨还在下,很大,于是又去实验室打扫卫生.我很乐意的,这可是真话.

       回来了,准备看比赛吧,不过先得准备自己的节(笔误,为“结”,2017-4-22 注)课论文.

2 comments:

大T said...

HOHO,球迷阿,FAde To Black!

风过 said...

澳大利亚赢了,呵呵,这是个好消息,我支持荷兰,因为它崇尚进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