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8/24/2008

#!

很久没有写了,没有写自己的工作状态,也没有写自己的生活状态,什么都没有写。
好像越不写越写不动,越没有动力写,越找不到内容写,即便内容多的是。
最近的奥运,内容多,不过大家都写过了,我的观点也被写出来了,所以对于我这么一个表达能力欠缺的人就可以省省了。
关于,刘翔,也许是最近搜索频率最高的词,褒贬不一,但我支持他的做法。
关于,番茄花园,这几天也是比较热,居然有人写文为此种行为辩护,看了实在郁闷,气愤!这种D版系统我见过,但没有用过,我的周围有人用过,也帮别人安装过,但我没有用过。我反对D版,更反对为了盈利为了种种利益而修改系统的D版。既然有技术嘛,有几篇文称此类工作者为研发人员,那就研发出来一个系统呀,给大家看看呀,何必未经许可修改别人的劳动产品还非法盈利呢?
动不动MS怎么着了,怎么垄断了,怎么价格高了,这些是它的问题,不能因为这就要讲D版有理,D版无罪吧?真他妈的服了某些人s!

15号在北京看乒乓球的1/4决赛,可惜没看到中国队。晚上没有买到回去的车票,只能买了第二天清早的,想在南站候车室待着,可等出去一趟想买点吃的再回去,确被警察(奥运了,警察很多,各种各样的衣服的,反正都叫警察)赶了出来,说是关了,但我们知道上面有人,而且清扫电梯的姐姐都说可以上去的,门口从外地来的警察大哥(我们进门的时候北京的警察正好问他们是哪派来的,所以才知道是外地的,记得好像是南昌的,那北京警察跟人家说,好好干,没什么事……大概是这些,口气感觉是外地的警察是来给它北京打工的)也说可以了。可就是被北京的警察赶了出来,弄得疲劳的身体坐上临时车又转奥运6去了西直门,有地铁去了西单,到了一个麦当劳,……

在鄙人看来,有部分北京man就是把非北京people不当回事,欺负你。

奥运即将结束,向某些不懂观看艺术的观众说:麻烦你好好看看《奥运会观众指南》,了解一下你所观看的比赛的特点。不要总是大喊大叫,喝倒彩,不要总是开闪光灯!并不是你花了钱就是你说了算,你花了钱就想干什么干什么!

奥运会是世界的,不是中国的,不是你自己的全运会!肚量大一点!

向李娜的shut up致敬,向刘翔的退赛致敬……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