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9/06/2008

第三道菜

一个人住的日子,就是要学会做饭。如果你不想把钱都花到吃饭上的话。
昨天做了我的第三道菜,也是我学会的第三道菜--青椒西红柿炒茄子,我很喜欢吃,第一次做就成功了。唯独有点问题是油大了点,吃完后留在碗里很多。
第二道菜,青椒西红柿炒园白菜,这个第一次做没有青椒,火有点大,调料糊了,第二次就成功了。
第一道菜,被同事称为不能算的一道菜,西红柿炒鸡蛋,大概是高中时候我就会了。
考虑到我不喜欢吃葱蒜,所以我做的菜里绝对不会让它们存在。但是味道在我看来还是不错的,颜色我也喜欢,基本保持了原色,绿,红。
另外还学会了熬大米粥,这是在宝贝回去后我感冒时学会的,当然是请教了一下母亲。
“这个还用学吗?”
答:“要得”

又有很长时间没写了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