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9/25/2008

Where are my 衣服s?

昨天下了一天雨,早上穿着出去发现还不冷,就是有一点点凉,
大家都穿了秋装,长袖或外套下班后看见我都很惊讶,问我冷不冷,我说还好,其实我觉得倒真的不冷,只是稍微有点凉。

晚上回去本打算也找个秋装穿穿,可是发现根本找不到,自己的衣服好像也不少,就是拿不出合适的来,于是继续短袖。不过感觉相当不错,秋高气爽!

昨天晚上拌了个豆腐,是做饭以来最难吃的了,没别的东西可加,就在豆腐里加了点甜面酱和醋。味道真的不怎么地,不过还是坚持吃完了,一盘子呀!

Office 2007 Home and Student 简装版降价了,199,比较合适的价了,不过只能装一个。不买的人永远不买。我也不考虑了,因为,因为我有了,是彩包的!!用着心里舒服踏实,尽管这段时间自己电脑用windows的时候特少。如果以后还需要windows的话,相信自己会买它的,就是得攒攒钱,哈哈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