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8/22/2009

可恶的房子!

可恶的房子,自从住进来就毛病不断。虽说不是大毛病,但足够让你心烦。用东北话说就叫:"闹心"。

热水器阀门坏了,关不紧;插座负荷太小,烧插头;马桶冲水不畅;门锁子螺丝脱扣,固定不住……

这一系列的麻烦事,一旦出现了,就让人不快,压抑,郁闷,痛苦?这些感觉瞬间就把我包裹了。

每当这些时候,就想着换房子,可修理修理后就又觉得还可以了;这样一直循环反复。

今天换了插座,可是固定螺丝的木头让我拧劈了,螺丝固定不住。木头也是凑合放着的,根本没法再固定用。nnd!

16A的插座比10A的大一号,插头

插着很费劲,也不好往出拔。

换房的想法又一次出现,可现在又不是时候,而且又是一堆的问题,于是念头又消失了。

给房东打电话,还是同样的态度:小问题嘛,自己想办法解决!

几句话就把我应付了,我这嘴皮子实在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郁闷,压抑,痛苦……又开始把我包围。

明天继续想办法,不行也得行。实在不行就只能那么用了,真的有点危险。

听着Guns n' Roses的经典老曲子在这流水帐了一篇,感觉好点了。

现在好想听贝多芬的《第六交响曲》,那开始的几小节,直接会把你带到19世纪欧洲的田园!!


Tiansworl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