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2/28/2010

它们的悦音,因此我不捂耳朵!

终于到了周末,又可以休息,睡懒觉,休息,睡懒觉
可是,偏偏又碰到一个节日。把本该安静的周末弄出些动静。
我喜欢节日,可我不喜欢这么大动静的节日。

从窗外看去,红色东西在劈啪,放出蓝色的烟,还可以看到
黄色的光。看不到生成如此美景的人在哪里,因为:
放鞭炮的人点着后就独自躲了起来,捂着耳朵,缩着脖子……

我在屋子里,不需要捂耳朵,不需要缩脖子。因为我没有
放鞭炮。

噼啪声不断,就是不断,任凭你心里怎么期待,就是不断。

放鞭炮的频率大概是半分钟一次,放鞭炮的人不是一个,它们只要
捂着一次,缩着一次就好了。可我要捂着,放开,然后接着捂着……
这样一来我想我的手不会闲着了,好忙。工作时,写作业时,
从没有这样忙过。

这样再没有办法欣赏音乐,再没有办法敲键盘,再没法做饭吃……

于是我不捂耳朵,不缩脖子,静静的享受着这以极高频率发出的
悦音。
为什么是悦音?大过节的,放鞭炮的人就是喜欢,放鞭炮的人比讨厌
鞭炮的人多,它们都喜欢这个声音,那也就是悦音了。
……


--
Tiansworl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