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5/13/2010

Google Reader 快捷键知多少? About Google Reader keyboard shortcut

Google Reader 快捷键知多少? About Google Reader keyboard shortcut: "

做为一个Google Reader Fan,它的快捷键你知道多少呢?以下是我在使用过程中学习到的一些快捷键。自认为比较实用。如果您是跟我一样的 Google Reader 阅读狂,那就记住这些键吧。或许您已经在用它们了。

  1. J/K N/P,下一项/前一项(使用最多);
  2. Shift+J/Shift+K Shift+N/Shift+P 在左边导航栏目间上下移动,选中栏目将以黄色高亮显示(刚发现);
  3. U 折叠/取消折叠导航栏;
  4. Space 前往下一项,到头后再按会跳至下一个订阅的未读项;
  5. PgUp/PgDn 向上/向下滚动;
  6. Shift+A 全部标记为已读 (我用的不多);
  7. T 编辑标签;
  8. S 加星号/取消星号;
  9. Shift+S 分享/取消分享;
  10. L like/unlike;
  11. E 发送到邮件;
  12. A 打开/关闭 添加订阅对话框;
  13. M 保持/取消 未读状态;
  14. H 回到用户主页面(Home);
  15. R 重新加载订阅项(刷新,可以实现更新的目的。如果跟我一样是个reader狂,那应该记住这个键);
  16. / 切换光标至Reader上方搜索栏;
  17. Backspace 在导航栏的当前项和上一次选定项间切换(我理解是这样的);
  18. Esc 取消 A 或 / 的操作。

No comments: